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倒影
收起左侧

三月福冈飞上海的,组团回国咯,回家真开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决定了,,没有45天的机票,,就要买60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俺要是一个人去福冈买机票,,大家要去车站接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把票买了算了,一直都不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俺没有啥东西,,可以帮大家搬东西呢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15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30000]哇哈哈[/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20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倒计时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回去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主好有钱呀。。。。能分俺点儿吗?咋们拉小一点儿贫富差距贝。。。。。。。[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穷人啊,,,天天到处要饭的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哪儿个马甲不比我富有呀。。。。哎,有钱人都说自己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