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倒影
收起左侧

三月福冈飞上海的,组团回国咯,回家真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aWa○o★-︵在2006-1-5 16:22:00的发言:可爱[em02]
她长得像猴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三在2006-1-5 17:18:00的发言:
她长得像猴吗
[em01][e肯定不像啊,要长那样还不吓死人啊,她只是很喜欢猴子,猴子娃娃,猴子衣服一大堆[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5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5 19:34:00的发言:肯定不像啊,要长那样还不吓死人啊,她只是很喜欢猴子,猴子娃娃,猴子衣服一大堆[em12][em12]
她不养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三在2006-1-5 20:32:00的发言:她不养猴吗
呵呵,谁敢养这啊,别人只喜欢娃娃的卡通的小猴子,真的我们都不敢碰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5 20:58:00的发言:
呵呵,谁敢养这啊,别人只喜欢娃娃的卡通的小猴子,真的我们都不敢碰的
[em01]
[em04][em04][em04]她一定很可爱,整天的上蹿下跳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三在2006-1-5 21:03:00的发言:[em04][em04][em04]她一定很可爱,整天的上蹿下跳的[em01][em01]
是啊,你也喜欢她啊,我也很喜欢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5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5 21:08:00的发言:是啊,你也喜欢她啊,我也很喜欢她
我喜欢猴子。[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三在2006-1-5 21:10:00的发言:我喜欢猴子。[em02][em02][em02][em02]
都有这爱好啊[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6 11:56:00的发言:都有这爱好啊[em07]
是阿,,,你也喜欢吗?[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阿三在2006-1-6 11:59:00的发言:是阿,,,你也喜欢吗?[em02][em02][em02]
我特喜欢大嘴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