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倒影
收起左侧

三月福冈飞上海的,组团回国咯,回家真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在东京买票,就的在东京坐飞机[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过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0924127771 。我打打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aWa猴在2005-12-29 19:15:00的发言:
没有去过东京,

乡下人,没去过大城市[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假装在2005-12-29 18:52:00的发言:是英数的2001届的,,,你呢[em01][em01]
我也是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aWa猴在2005-12-29 19:16:00的发言:
0924127771 。我打打看


现在关门了吧 明天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5-12-29 18:47:00的发言:
0924127771 打这个号码,我日语不太好,我好担心说不清楚啊

我来打好了 好象那里中文也行[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lueJ在2005-12-29 19:47:00的发言:
我也是啊
[em01][em01]
你也是2001届的,,,那班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往返到上海了~不然问你干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假装在2005-12-29 19:45:00的发言:乡下人,没去过大城市[em01][em01][em01]
我也是乡下人,呵呵[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