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东京] ☎ 7月3日更新【银座街拍】LOST IN GINZ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6 0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0-12-16 00:29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小钢炮是套头》

呃...我打错了
18200是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0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姐的章鱼架还有牛肉干还有话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当然不是啦~~~要是大家不都乐死了啊~~~我也打错一个符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晨兔 发表于 2010-12-16 00:40
记得姐的章鱼架还有牛肉干还有话梅!

羡慕嫉妒恨 我也要!我要来一份的山椒泡爪 就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凤爪里面有绿色尖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3: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给推荐个物美价廉适合外出携带的三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4: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0-12-16 14:04 编辑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P1020687.jpg .。。。。。。。。。。淘宝 50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4: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0-12-16 14:04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淘宝 50快。。

俺想买个高度可调节的那种
另外,...淘宝还能寄到日本来?
p.s. 我觉得很矛盾啊...虽然目前没怎么拍夜景,但是...比如出去旅游的时候肯定也少不了要拍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发信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4: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旅游带个大架子会很纠结的
章鱼架好处就是开缠绕在树上栏杆上什么的[..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0-12-16 14:45
回复 MichaelHsu 的帖子

旅游带个大架子会很纠结的

但是高度不是很低么,如果没有下面的支撑物的话取景对焦会很郁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