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东京] ☎ 7月3日更新【银座街拍】LOST IN GINZ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7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hao221 于 2010-10-17 20:46 编辑

回复 zz`s 的帖子

那小的我哦就献丑了  拍的不好 您比笑话我  还在摸索着进步中的状态。。。 就几张  你要是要看 还有更多 人像的比较少都是瞎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hao221 的帖子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2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那用我给你们大反光板 扛包不  体力无限  原先打篮球的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hao221 的帖子

Q上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哥哥   没收到啊  我站内把我QQ发给你吧   或者你发给我  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hao221 的帖子

就是昨天说HELLO那个
话说上面片子是SONY?自拍照又是CAN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z`s 的帖子

我原先用了一年SONY的A350   今年初换的佳能4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hao221 的帖子

周日可能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14: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