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39|回复: 2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起跑线与裁判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5 15: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0330.jpg
清楚地知道自己站在起跑线上。
无时无刻的。

却不愿承认自己的犯规动作。
无时无刻的。


那条起跑线是我看不清楚的。
没有固定痕迹的。
随时可能会移动的。


每一次都是满怀信心。
意志坚定的准备起跑。

每次却都看到裁判员手中拎着起跑线。
说no的表情。
还有那凛冽的言语。
你。犯规。出局。

习惯使我被迫接受了这些结局。
IMG_0417.jpg



那一天。酒后驾车。我直奔到了起跑线。
等待那个声音跟我宣布。
你。犯规。出局。

我就可以大声反击。
你可以把起跑线移动到离你心脏180度的角度么。
这样我就可以准确无误的直接冲刺。
把自己扼杀在你心里。
酒精的刺激使我有了满分的喜悦。
只是那个声音却一直没有落下。

我抬头。看见裁判员严肃的脸孔。
还有那一脸的无容置疑。他开口说。
起跑线是不会被移动的。这是比赛规则。

我狂笑。撇着眼泪撒着欢的暴躁。

IMG_0419.jpg

是的。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什么都清楚。
但是却不知道清楚也有错误的时候。
即使是最初的清楚。

IMG_0420.jpg

手中握着偷来的那根起跑线。
这一次不是我犯规。也不是我弃权。
而是我剥夺了你作裁判的终身权利。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下次领你一块儿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根绳吧 我跑不动[.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酒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腿儿跑的满细的
{:11_3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7: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看明白。
可能是现在的心情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

是来收保护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0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54156C5D]en  ,e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