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62|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墨尔本周末行。其实没什么景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4 0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ewbeekids 于 2010-6-22 00:56 编辑

都是人的照片。
墨尔本最好的几个地方:
  • 饭馆超级多,又便宜又好打烊又晚。尤其中餐,什么口福居全聚德麻辣诱惑应有尽有。饮茶就更不用说了。
  • 有一钱柜。nb!不过真就是北京钱柜一样的价钱,不过不是人民币了是澳币了。
  • 大牌儿巨全。算是南半球逛街胜地了。
  • 南半球最大的赌场。赢了$180出了赌场,第一次拿着赢得钱出赌场。哈哈哈哈。
不好的:

  • 的哥都是印度人。所有出租上都是味儿。
  • 服务态度真没态度。五星酒店都不成。
  • 冷!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4 0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0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羊肉串呀羊肉串
N久没见,NN想念
你还好不?
S4U 发表于 2009-8-4 00:16

阿4
你得给这羊肉串攒着
我还挺好,您呢。
您这照片还可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4 0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多发点街景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99953.]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挺不错的
不过确实那里没什么特别的景点啊
最近计划去呢

LZ的头像搞笑
刚看到 原来认识小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BTW 第4张照片里的MM长的象张那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出去玩,羡慕。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5: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挺不错的
不过确实那里没什么特别的景点啊
最近计划去呢

LZ的头像搞笑
刚看到 原来认识小4
喵喵02988 发表于 2009-8-4 11:39

那您可以来悉尼,我们这儿景儿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