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大连人吗!那我们是同乡呀{:11_359:} syugunn 发表于 2009-8-5 03:08
使用道具 举报
第二张是如花吗? mcse1234 发表于 2009-8-5 20:33
29# nicole 二年間暮らしていたよ TheCloser 发表于 2009-8-6 11:58
我发现了 丽江同冲绳的琉球村很像阿 杰克 发表于 2009-8-6 12:39
冲绳去了可是没去琉球村。。 nicole 发表于 2009-8-6 12: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