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张很好看,第三张好成熟。。 MM如果真想找好男人的话,建议上素颜照吧。。 菡萏香 发表于 2009-9-18 14:09
找好男人跟上素颜照有关系么? 布拉格 发表于 2009-9-18 14:14
不知道这位是JJ,还是GG,记得你好像说过这个ID是你家共用的。 可能是我太狭隘了吧,但是难免会觉得一般踏实稳重的男生不太会交大浓妆的女朋友。 啊,不过那样的男生估计也不太会在网上看照片交女友。。。 菡萏香 发表于 2009-9-18 19:05
JAL的MM 看来你也去各个板块逛的哈 我觉得吧,要想找好男朋友在网上这么发照片的方法是挺不容易的,是个男的一般都喜欢漂亮MM吧,个人觉得只要不是恐龙,化妆不化妆都无所谓 话说你工作的时候也化妆的吧 ... 布拉格 发表于 2009-9-18 19:22
话说我还没工作呢。 而且我既不是地勤也不是空姐,好像没什么特别要求。。 最近比较宅,到处转一下,刚好看到你在婚版的有关工资的贴 菡萏香 发表于 2009-9-18 20:11
那个是我随便问的 MM明年才开始正式工作? 据说航空公司的空姐对化妆要求很严格,有专门的老师教化妆和礼仪是吗? 布拉格 发表于 2009-9-18 2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