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8-11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ring8899 于 2009-8-11 15:05 编辑
若干年前,有个女人,纯粹是为了钱,跟国内的丈夫假离婚,然后跟日本人结婚,入了籍,然后呢,她就把儿子接过来了,
做了永住手续,那男孩子也20好几了吧,什么都不会的,估计让他挑担水,他的眼泪都要出来,天天在家上网.有稳定收入,都是从他妈和后爸那得来的稳定收入,相貌挺帅,人也幽默.喊日本人做爹
请问这样的男人你要不要??
如果那个男的是个女的话,倒贴给我我都不要.不管她长的多好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