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11|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的花火大会 地点:大宫公园 【D90套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以为礼花很好拍,调个快门就ok,没想到实际拍摄比想象的困难的多。因为没有脚架好多不错的镜头都毁于一抖。。。看见好多老头老太太支个架子坐着拍照,羡慕呃。
_DSC0038 副本.jpg
_DSC0067.jpg
_DSC0242.jpg
_DSC0252.jpg
_DSC0264.jpg
_DSC0270 .jpg
_DSC0289.jpg
发表于 2009-8-2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错,八错。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500 。。。。。。。。。
marine071 发表于 2009-8-2 19:50
。。。。。。。。。。。。。。。。。啥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那天我没空都没有去看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ね~~~

大宮公園~~

懐かしいな、そこのサンマルクで
バイトをやって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0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漂亮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