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9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首拍横滨开港花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aikinrin 于 2009-8-3 12:22 编辑

_IGP2142.jpg
_IGP2151.jpg
_IGP2152.jpg
_IGP2154.jpg
_IGP2260.jpg
_IGP2267.jpg
_IGP2328.jpg
_IGP2359.jpg
_IGP2375.jpg
_IGP2377.jpg
_IGP2382.jpg
_IGP2421.jpg
发表于 2009-8-2 17: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拍的不错啊
我也去了,没有三脚架,ISO3200,曝光+2,仍然拿不稳,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17: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第一次拍,多拍砖啦,废片真的很多,这是从200张里面选出来的。。。[.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一组! 看快门释放时间,LZ用B门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0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一组! 看快门释放时间,LZ用B门拍的吧
xtiondiv 发表于 2009-8-2 20:00

恩,是啊。不过没有快门线,感觉有点不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专业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
我们也去了
拍了DV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