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漂亮,在踩一脚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30 16:00
使用道具 举报
花瓣那张真好~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8-2 17:35
太灵了 高手啊 问搂主第四张用的单点测光吗? 光线很灵 pipo2010 发表于 2009-8-12 11:19
第一次拍荷花, 也是第一次看荷花 相机带来的第一次 还真多。 去了两回,发现还是雨天拍荷花比较有灵气 主要是想 更新一组 新 作 http://www.xia ... 一眼 发表于 2009-7-30 01: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