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暗 香 残 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0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在踩一脚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30 16:00






多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瓣那张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0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瓣那张真好~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8-2 17:35




期待你的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0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8-12 03:00 编辑

新作,不羁夜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31603 还请 暗房的兄弟们 拍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灵了
高手啊
问搂主第四张用的单点测光吗?
光线很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灵了
高手啊
问搂主第四张用的单点测光吗?
光线很灵
pipo2010 发表于 2009-8-12 11:19


全是点测光

对焦都是手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8: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片这东西啊,真的得有灵性,
真是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佩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拍荷花,                                            

也是第一次看荷花

相机带来的第一次 还真多。

去了两回,发现还是雨天拍荷花比较有灵气


主要是想 更新一组 新 作       http://www.xia ...
一眼 发表于 2009-7-30 01:46
什么时候再外拍也带上我吧,帮你扛包,顺便跟你好好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的好漂亮。
我也想弄个一眼,好好学习一下摄影,
没知识,不知该买什么样的好
有没有推荐入门者用的相机
LZ用的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