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onislan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偶承认哈...偶照相难看..不过谁说的"包子脸,旺夫相"来着.嘿嘿..玩笑*^_^*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0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0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漂亮么。。。。
一点都不包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0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0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这么说本人要比照片漂亮喽~
LZ很有日本OL的气质么。。。
莫非LZ就是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面熟, 你是 北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2: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来男人真的更重视身材啊

要不发这里试试效果?.....嘿嘿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7-30 02:33


对亚对亚,,,脸好看又有P用!!!
重视身材,,,,,,,,,,,,,,,,,,,,,,女人和男人不同的就是身材!

快发,,,姐!求您了!我都张着嘴打键盘了啊。。。

は~やく。。。。お願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4: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活动啊,照相的话我不行啊,

不管技术多好,保准你一照一个包子@#¥%……嘿嘿,我会因为自责而失眠地
moonisland 发表于 2009/7/30 02:35



老是自拍,给我们一个挑战的机会,万一有惊喜呢?
再说我们也处理过很多案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6: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名字和我的像,,,,为何叫FF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