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tiondiv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用单反, 厚着脸皮发帖了---D90 VR10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1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啊,有专业水准,虽然我是外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单反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7: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些一望无际的稻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7: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1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单反快门寿命一般是15万左右。 普通的十万左右,或者再低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行真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700多张,,真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90多钱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