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常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2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家乡无限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太美了

为啥我拍什么都那么难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常州人啊,在富山,超级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1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丈母娘是常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边人说的一样,古迹怎么这么新呢?
不过拍得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0 1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5: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人飘过,能把老家拍到如此出色。感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的片儿是越拍越地道了,可以出本挂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的天空这么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