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4-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0-15 1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亲爱的,那个还是我在卖二手货帮别人处理的包包,是在国内购物网站上买的,900多日圆,我这里可没有那样的包包,全部都是从韩国固定的代工工厂进的货,新品销售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请放心购买!
订货期一周到日本后马 ...
jian5507 发表于 2009-10-15 13:14 
不是吧,900多日元的包,我花了1500给你买的哦,不过都过去了,无所谓啦!
一会儿去给MM汇钱,3500是吧,记得查看哦。
地址我会给你短信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