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啊·~~ 那mm一定多搽防晒啊。。。 一只想飞的猪 发表于 2009-8-14 14:40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飞猪mm哦[.39F1FFB] 买了一大瓶呢,不过还是做好了会被晒黑的准备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14 14:43
全都黑了就不是熊猫了,是黑猫 youyou 发表于 2009-8-14 14:43
没办法,要连晒2天呢 一定会黑的[.1B7C8D6A30.] 不过能和那么多人一起出去玩, 他们还能帮我拍好多pp 所以觉得好开心,今天都兴奋的睡不着拉[.D81A047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14 14:45
我要看熊猫MM穿比基尼的照片 youyou 发表于 2009-8-14 14:46
你们玩一泊的呀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8-14 14:49
那youyou哥和我们一起去玩啊 [.D81A047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14 14:49
对啊........要在那里住一晚哒[.2D2EA467F]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8-14 14:50
人太多了,就咱两的话俺就参加了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8-14 14: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