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2|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夜幕悄悄来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现在在圣路加已经看不到夕阳了,还好富士山露出了头。
A01.jpg
发表于 2009-7-27 0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跟哪里拍的?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图片打开之后,挺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9-7-27 07:43 编辑

挺漂亮,但是构图上,
右侧的大面积空间感觉比较多余。
另外镜头还应该再向上仰一点点,东京塔不够完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不错的,拍摄的地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拍摄在圣路加大厦,地点为中央区明石町(築地駅下车步行大概400米),我最喜欢的夜景观望台,东京湾等尽收眼底。
谢谢4楼的指点,我这里有类似的两张,自己觉着空间视觉上没有这一张有冲击力,所以没放上来,现在补发请参评。(因为是180定焦,展望台活动空间也小,构图上少了些自由)
A02.jpg
A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7 1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我也没怎么去过,很多展望台景色一般,而且不让用三角架,没法拍。
我知道的几个大的是六本木ヒルズ・東京タワー・都庁等。六本木那个好像是露天的,应该是个好地方,我也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