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拿到工作证打工的话,被抓到会怎样哈~~ 期待你的回复~~ 哈哈~~,什么时候写下去日本要准备的一些生活用品之类的文章,给我们这些将要出去的人一些帮助。偶是男滴,多为我们男同胞着想哈~不过都写偶也不介 ... 影风翼 发表于 2009-7-29 04:10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很久以前找到的 都一个半月了…………………… siskin 发表于 2009-7-29 18:29
被抓到怎么办? 不知道啊 蹲监狱? 遣送? 骑车带人搞的不巧都要送去蹲监狱 你自己衡量吧 siskin 发表于 2009-7-29 18:31
偶也是两份,一个中文学校讲师,一个便利店 家门口的便利店虽小,忙起来死忙 iskid 发表于 2009-8-1 15:37
中文讲师,教中国人还是教日本人~~ 影风翼 发表于 2009-8-1 16:47
~~~ 还有日本人学中文~~ 为啥~ 影风翼 发表于 2009-8-4 16: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