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7|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徒手 花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0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昭和纪念公园的花火,By D90 DX18~55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9-7-26 05: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树银花不夜天,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生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徒手拍成这个样,很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徒手都能拍成这样!是射击运动员吗?真是高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疑 LZ不是普通人 或是普通加装了机器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比我拍的好看100倍。我拍的都虚了,根本不能看。要怎麽才能把花火拍成这么清楚呢?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2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初心者,真要用三角可能还不会。
拍花火的时候亮度会经常变,用光圈优先或快门优先相机的自动调节速度都跟不上。
就用手动凭感觉设置的。ISO1000 1/6~1/10的快门速度稍微注意一下就不会抖掉。
不过拍花火带着三角不一定找得到位置,徒手也别有一番味道。

中间那个彩色环状的花火个人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0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ISO1000 画质都能这么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3: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初心者,真要用三角可能还不会。
拍花火的时候亮度会经常变,用光圈优先或快门优先相机的自动调节速度都跟不上。
就用手动凭感觉设置的。ISO1000 1/6~1/10的快门速度稍微注意一下就不会抖掉。
不过拍 ...
zjaml 发表于 2009-7-28 23:11
一般人1/20的快门还可以徒手玩玩,LZ1/10拍成这样很不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