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嗯,喜欢在轻井泽骑骑车,散散步,累了去优雅的咖啡店喝咖啡。坐在那里悠闲地眺望风景。啊。。。度假地啊。 Huazhen 发表于 2009-7-29 18:23
是挺美的~~蚊子也想必超级多吧..... 桂枝风筝 发表于 2009-7-30 15:20
好地方啊很想去这个地方。 照片拍得很干净利落 尤其瀑布照片 高手! pipo2010 发表于 2009-8-11 15: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