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旖廉剑轩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避暑胜地轻井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f0fd3cc279a51b330ff47729.jpg

夏休み中、友たちと一緒に軽井沢に行きま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8: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喜欢在轻井泽骑骑车,散散步,累了去优雅的咖啡店喝咖啡。坐在那里悠闲地眺望风景。啊。。。度假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学习一下,下个月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喜欢在轻井泽骑骑车,散散步,累了去优雅的咖啡店喝咖啡。坐在那里悠闲地眺望风景。啊。。。度假地啊。
Huazhen 发表于 2009-7-29 18:23

向往那悠闲自在的放松自己。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夏季去高原森林比去大海要轻松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美的~~蚊子也想必超级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14: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美的~~蚊子也想必超级多吧.....
桂枝风筝 发表于 2009-7-30 15:20

海拔1000多米高那,蚊子能飞上去吗?玩笑<0^@^0>!
偶是六月份去的还没见蚊子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漂亮,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啊很想去这个地方。
照片拍得很干净利落
尤其瀑布照片
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啊很想去这个地方。
照片拍得很干净利落
尤其瀑布照片
高手!
pipo2010 发表于 2009-8-11 15:05


今年的雨水量相当的充足,8月中下旬,出了梅雨天后,去拍的话,一定特别的爽。
还有更多见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