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56|回复: 18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帮朋友卖两个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个是平成11年的プレサージュ 5ドア WG走行13.4W 有两个天窗 有改造  卖10W
另外一个是平成12年的プレーリーリバティ 5ドア WG走行9.4W  有导航倒车雷达  卖15W
以上的价格是车本体价格  简单介绍如上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咨询
DVC000171.jpg
DVC000081.jpg
发表于 2009-7-23 1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钱够便宜 应该是没有车检的吧
プレサージュ看起来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没有车检  
プレサージュ看起来是不错
不过车体上有些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检得多钱?办完手续下来总共费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基本不用换件的话,10w左右。
要是检查出问题。需要修理的话就不好说了。我就知道这些了。上保险估计还得5,6w
另外,车有改造,上保险会不会有麻烦啊。我就不太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检得多钱?办完手续下来总共费用呢?
孤帆远征 发表于 2009-7-24 00:11

发站内信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基本不用换件的话,10w左右。
要是检查出问题。需要修理的话就不好说了。我就知道这些了。上保险估计还得5,6w
另外,车有改造,上保险会不会有麻烦啊。我就不太明白了
littlejerryjp 发表于 2009-7-24 00:49

车可以再这边检完了再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不贵,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兄弟[.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处理了  
白的8W  灰的12W
有感兴趣的抓紧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