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0|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叶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买了新机器很久 试试
IMG_3970.jpg
发表于 2009-7-21 2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了什么机器呀? 对了你的小白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5D2 拍不出好片不好意思说啊

还在 你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雨后吗?

我上次去植物园拍花 带了个喷壶

被管理员给说了 不让我乱浇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5D2 拍不出好片不好意思说啊

还在 你要啊?
hahaer 发表于 2009-7-21 20:30


哈哈,还是佳能呀,8月回国想带回去用下,看价格合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是佳能呀,8月回国想带回去用下,看价格合适么
OKeGa 发表于 2009-7-21 20:35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06894

正在互助挂着呢 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雨后吗?

我上次去植物园拍花 带了个喷壶

被管理员给说了 不让我乱浇水:)
飞飛 发表于 2009-7-21 20:34


雨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好像没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是啊 还有个小白 70-200 2.8L 要不?8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重了

本帖最后由 hahaer 于 2009-7-21 21:03 编辑

发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