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5D2 拍不出好片不好意思说啊 还在 你要啊? hahaer 发表于 2009-7-21 20:30
哈哈,还是佳能呀,8月回国想带回去用下,看价格合适么 OKeGa 发表于 2009-7-21 20:35
是雨后吗? 我上次去植物园拍花 带了个喷壶 被管理员给说了 不让我乱浇水:) 飞飛 发表于 2009-7-21 20: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