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本来我第一个蹿进来的,但是什么也没看见就心灰意冷的离去了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4:25
使用道具 举报
满怀希望的进来,看看T版,怎么指导的。 结果,不是跟我说话 I-believe 发表于 2009-7-19 14:18
谈不上指导,为了对焦方便,我现在拍花还把花放正中间呢,lz基本上都是奔着黄金比例分割去的,比我构图好多了 好像Lz的照片有些不是标准比例,应该是后期剪裁了吧。 看色影上有人建议为了养成良好的构图习惯,剪 ...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4:31
请问一下,你是19日去拍的吗?开了多少了?有30%吗?打算在能看到黄色的莲蓬露出来时去拍。大约在8/9日左右吧?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21 18: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