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believ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盛开在不忍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本来我第一个蹿进来的,但是什么也没看见就心灰意冷的离去了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4:25


难道,还是看不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4: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怀希望的进来,看看T版,怎么指导的。
结果,不是跟我说话
I-believe 发表于 2009-7-19 14:18

谈不上指导,为了对焦方便,我现在拍花还把花放正中间呢,lz基本上都是奔着黄金比例分割去的,比我构图好多了
好像Lz的照片有些不是标准比例,应该是后期剪裁了吧。
看色影上有人建议为了养成良好的构图习惯,剪裁也尽量按照标准比例剪裁。
我倒是觉得不用这么教条,好看就行,就是打印出图的时候比较不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14: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指导,为了对焦方便,我现在拍花还把花放正中间呢,lz基本上都是奔着黄金比例分割去的,比我构图好多了
好像Lz的照片有些不是标准比例,应该是后期剪裁了吧。
看色影上有人建议为了养成良好的构图习惯,剪 ...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9 14:31


一说,就说了这么多中肯的话啊

是,不是标准尺寸,最近才开始学着编辑呢
对于剪裁,确实,那么多枚照片,被我剪裁成各式各样的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养成良好的构图习惯!

非常感谢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很漂亮的荷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你是19日去拍的吗?开了多少了?有30%吗?打算在能看到黄色的莲蓬露出来时去拍。大约在8/9日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那张像宝莲灯 漂亮 怎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漂亮,你是越来越厉害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2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你是19日去拍的吗?开了多少了?有30%吗?打算在能看到黄色的莲蓬露出来时去拍。大约在8/9日左右吧?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21 18:42


我18号去拍的,进入8月应该会满开吧,当时开了一小部分,远远望去,还是一池荷叶。
论坛大小受限制,继续上几张。
IMG_8559.jpg
IMG_8539.jpg
IMG_8656.jpg
IMG_8662.jpg
IMG_86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