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香港の出前一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我住池袋~~ 你又系香港人~~?
snicc 发表于 2009-8-18 12:50




係呀!我係九龍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原来是蛊惑仔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本帖最后由 ko715 于 2009-8-18 13:37 编辑
原来是蛊惑仔的贴
千亚姬 发表于 2009-8-18 13:04


是揸fit人的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1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这个。。好吃  ??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8-18 13:00


不是好吃  不好吃  的問題
是懷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8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返學槪時候有段時間經常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32# 千亚姬
應該話係港燦概貼比較親切的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觉得有些口味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2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の出前一丁

你又系東京住???
snicc 发表于 18/8/2009 12:48

我係橫濱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