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z`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2.9更新 ---LX3合辑---- 【夜★东京】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9-6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强大的夜景啊
只是可惜小春改来改去,图片版发图片更不爽拉
即使拿网络地址外联,都把图片限制的这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屏幕左右空出两大块白 还可以再放下一个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第一张好像皇帝家门口阿,漂亮的夜景,佳能的成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9-15 13:47
我倒觉得第一张好像皇帝家门口阿,漂亮的夜景,佳能的成像

是松下LX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9: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0 13: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lx3的头是什么参数?

大光圈,广角。。。。

跟G10完全不同定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2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流浪的脚步 的帖子

24mm的 ,说起是徕卡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1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0-12-11 20:29
回复 流浪的脚步 的帖子

24mm的 ,说起是徕卡头,,,,,,,,,

怪不得,感觉色彩和视角还是很不错的说。很适合随身记录这个世界的光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