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关于车辆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0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图 看图的名字写的是selica啊?

把你敞篷借俺得瑟得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如果找到目标了,借俺开2天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7 1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吗?
我想开,JR不允许,只能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冬天的时候不喜欢敞篷,别的时候还是挺拉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BM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开,可是不会

总是做梦开车[.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再加一项,有时喜欢开,有时喜欢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爱开,现在不喜欢开,喜欢坐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17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