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aojing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怎么这么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19: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增肥,瘦的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6: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刺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几次见到久违的朋友 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瘦这么多~
不成人样了 · [.1784B60.]本人 身高178  如今体重才63KG
想在短时间增重15斤 最近每天在家锻炼 吃乳清蛋白粉 都没什么效果 大家有好办法吗 ~教教我啊 谢谢 ...
biaojing715 发表于 2009-7-16 13:40

其实我觉得不错 个人是喜欢瘦瘦的人
况且第三张看起来更不会了

增胖的方法就是多吃淀粉类 糖类事物
晚上睡觉之前吃
不运动。。

不知道是不是好用 不过我胖起来的时候都是这样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7: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臂很壮好吗·····偶的肉可以全部让给你的说·····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真气人。。我想瘦都瘦不下来。。要不咱俩换换算了。。
babydollchen 发表于 2009-9-22 15:35

你身材那么好··保持住就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刺激我。。。。
ryanlin 发表于 2009-9-24 16:23

老兄比我更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增肥,瘦的很好看啊
109 发表于 2009-9-22 19:30

呵呵 谢谢啊 最近好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不错 个人是喜欢瘦瘦的人
况且第三张看起来更不会了

增胖的方法就是多吃淀粉类 糖类事物
晚上睡觉之前吃
不运动。。

不知道是不是好用 不过我胖起来的时候都是这样造成的
Crys 发表于 2009-9-24 17:03


呵呵 真羡慕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帅的男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带眼睛帅。。。
liumanqing687 发表于 2009-7-16 16:43
哈哈 是人都带着眼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