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eng8feng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吆喝吆喝,K200D入门还是不错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9 0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PENTAX是真能省钱.KISS加个入门IS头拿在手里,遇到扛着全幅和红圈的说话底气发虚.同样的钱换成K20D+43LE,腰杆瞬间就硬了一个档次.
不怕被鄙视了,为了心理因素而升级的钱就省下来了.
人面兽心 发表于 2009-7-19 05:58



呵呵,俺就是拎一狗头,也照样牛逼烘烘的

不比银子,只比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6: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同意,我也用的200D,便宜又好用,绝对能陪你度过入门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