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ENTAX是真能省钱.KISS加个入门IS头拿在手里,遇到扛着全幅和红圈的说话底气发虚.同样的钱换成K20D+43LE,腰杆瞬间就硬了一个档次. 不怕被鄙视了,为了心理因素而升级的钱就省下来了. 人面兽心 发表于 2009-7-19 05:58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