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放在家里也是个荣誉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7-16 12:22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然有证书最好 牌子没意思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7-16 12:27
强烈要求老王把日期改到周六,7月25日 那样俺还能赶上 啤酒爆虾 youyou 发表于 2009-7-16 12:25
找工作的话特长里面就可以写上擅长中国料理 后边贴上证书的复印件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7-16 12: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