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卓
收起左侧

☆★○●请参加“北日本富良野旅游”及一切关心此次活动的筒子门进来投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23: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基因突变
莎啦啦s 发表于 2009-7-12 23:29



我也要突变,变高[.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害虫,还是高居榜首[.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易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4: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选项,iuv夫妇合唱《天仙配》[.18155626]
iscafele 发表于 2009-7-12 11:50


我们啥能抢了你和春天的保留节目呢!!嘿嘿!!

换个换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5: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啥能抢了你和春天的保留节目呢!!嘿嘿!!

换个换个。。。。
HY223003 发表于 2009-7-13 14:27



换个的意思就是一定会给大家二重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突发灵感,想起小学的歌,会唱不。
《劳动最光荣 》

太阳光金亮亮
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
鸟儿忙梳妆
小喜鹊造新房
小蜜蜂采蜜忙
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
要靠劳动来创造

青青的叶儿红红的花
小蝴蝶贪玩耍
不爱劳动不学习
我们大家不学它
要学喜鹊造新房
要学蜜蜂采蜜糖
劳动的快乐说不尽
劳动的创造最光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歌,没听过,童年生活太不幸福了啊我
btw:有哪首歌不满意的(不够欢快曲风不对之类的),欢迎大家指正并给出正确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的意思就是一定会给大家二重唱了?
小卓 发表于 2009-7-13 15:01


我还是觉得大家一起做游戏会比较有意思。。嘿嘿!!

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游戏内容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那个链接听不到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哈··[.62C7A9]这个帖子从发出的第一天开始·
我一进来就卡得不行·然后强制退出·
今天总算完成选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