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8|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Nikon 50mm 1.4D(已出手,谢谢各位的关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7: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iyu 于 2009-7-14 19:54 编辑

出售一个Nikon 50mm 1.4D。18K日元。

新品购于08年8月,10个多月时间,使用次数不多,再加上倍加呵护,至今宛如新品。盒子,说明书,和包装的塑料袋都在,但遗憾保证书忘记放哪了。

有意者短信联系。

最近Nikon价格调整,新品没有27,8K很难成交;kitamura的二手,外观来外就知道经过风雨的一颗AB还要价21k多。我的价格算是公道了。
发表于 2009-7-11 2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2手50/1.4D 19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卖的话,上个图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2手50/1.4D 19000左右
terryty 发表于 2009-7-11 21:19
兄弟的意思说我报低了?有没有必要申请个马甲再卖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2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卖的话,上个图先
ryo 发表于 2009-7-12 01:56
照片请稍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上个图,我正想入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仓促拍了两张照片。

外見

外見

マウント

マウン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yu 于 2009-7-13 11:59 编辑

外观,没有划痕,没有掉漆,没有变色,不曾高速和坚硬物体磕碰过,所以我说与新品无异。
前镜片,擦拭过几次,每次用专门的镜头纸,轻微的从中心螺旋向外,再加上一直使用保护镜,没有任何肉眼可见的物理损伤。
屁股,合金处有可肉眼识别出的正常使用过的痕迹,但很轻微(挂机头,没换下来几次。),完全可以忽略不计(那也计较的人,估计也不会买二手的。)。cpu触点,没有腐蚀,没有划痕,使用正常。后镜片完好如初,不曾动过。
镜头内部,后组镜上有眼睛能看出来的白点两个,直径大约0.1mm,判断不出来是什么东西。没有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0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不做亏心事,不说违心话(当年马哲因此就没及格)。有兴趣的朋友打声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