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3|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带你去尾濑原(7P)补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0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对不起,新手,操作失误,再试。
夏季到了,梅雨天一过又到了去高原旅游的黄金时期,去日本最大的高原湿地--尾濑吧。
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一次热爱环境的教育,一次对你体能的考验,所有的所有都将改写你的第一次体验。

IMG_1361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644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622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407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201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639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IMG_1644_2_3.宽800内200K内最好质量.jpg

更多图片请点击此处。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0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了,重发了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17: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想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最近去的吗?下周末也想去呢,但不知道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08: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最近去的吗?下周末也想去呢,但不知道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zxcyzxcy 发表于 2009-7-11 22:27

能赶上尾濑的无雨天,可不容易,那时海拔1500米的高处。有人说,没雨就不叫尾濑了,湿原也就不存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0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尾濑探胜之旅系列游记连载,正在热播中,请关注。http://hi.baidu.com/%EC%BD%C1%AE ... 9df71bc9fc7a6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只拍了一些水芭蕉,由于天气问题没能去山上,真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赶上尾濑的无雨天,可不容易,那时海拔1500米的高处。有人说,没雨就不叫尾濑了,湿原也就不存在了。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7/12 08:49


那看来我们运气比较好
一天都是大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总看不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