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68|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刚发烧时的作品拿出来晒晒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09-7-11 20:10 编辑

如题,刚刚开始着迷于摄影时拍的一些照片
拿出来给大家晒晒

2006年9月30日拍的
当时用的是尼康D50
镜头是那个时代的腾龙18~200

目的地是国内的阿尔山,这是沿途照的几张自己比较满意的
还有很多,因为每天上传大小受限,分期分拨传上来分享一下
DSC_7632_resize.JPG
DSC_7381_resize.JPG
DSC_7421_resize.JPG
DSC_7444_resize.JPG

据说是平顶山,看着挺像,不知道是不是

据说是平顶山,看着挺像,不知道是不是
DSC_7599_resize.JPG
DSC_7623_resize.JPG
发表于 2009-7-10 2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漂亮,
国内哪个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0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南方吧  南方拍不到这种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0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地图上内蒙古板块的右侧边沿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0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坝上?
离北京不远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2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吧
不过那次的目的地是接近满洲里的阿尔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2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吃烤羊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地平线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