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2|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试试HD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2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晚上效果貌似还不错~~
IMG_3345_6_7_8_9.jpg
发表于 2009-7-11 0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不错哇!!!没看够,你啥时候玩光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0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HDR好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有镜头卖吗? 有35/1。4l  请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0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还有镜头卖吗? 有35/1。4l  请联系
sgcn9200 发表于 2009-7-12 00:39


呵呵没有了,一只2手的35L昨天也刚给人落札掉~~~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舒服,楼主用什么型号的架子?云台?

推荐下啊,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1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百诺的架子+GITZO的云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拍摄的时机 很好哈~

天空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