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主要是不会ps 皮肤是灯光打的吧 还能看见痘 我就是除了脸上的皮肤不行以外 其他的都好 最差的都长脸上了 游离的猫 发表于 2009-7-14 22:55
早知道我上次偷看好了,哈哈~~~[.FBF8BB3D3.] 花葬 发表于 2009-7-15 19:30
很有个性哦~~ 皮肤很好丫 不像我 长豆豆、 唉 琦林 发表于 2009-7-15 22: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