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都没忍心手测,用的目测,但距离不到10厘米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7-11 01:41
使用道具 举报
别捣乱,嘿嘿。。。 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7-11 01:42
还是你会忽悠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7-11 01:35
楼主吗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7-11 01:43
我的手臂很短,刚才试过了,可是没有拍成功的说, 恩,,,,,,,,,下次我让朋友帮我拍了发给你看,可以吗,[.A3CF9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1 01:42
没有啊,只是比较胖而已,呵呵,谢谢mm夸奖,[.A3CF97.]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7-11 01:36
这个 这个 这个 队长手大不?不够小弟借给你点儿。。。 八号当铺老板 发表于 2009-7-11 01:39
换算成圆锥体的表面积,俺这18cm长的手应该够了。。。。。。[.13D3A51] 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09-7-11 01:43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张二狠 发表于 2009-7-11 01: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