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Y◎ 于 2009-7-10 01:24 编辑
6月很忙。参加了一次婚礼,自己也拍了婚纱照。。。
总体感觉一个字。乱。。
也很做作。。。真是讨厌拍照啊。。干嘛一直要摆那些无聊的姿势呢。。扭得腰都要断了。
想到8月又要忙了。。既兴奋又害怕。。呵呵
上一些拍婚纱时候外景的花絮~~~
大家随便看看哦~~ |
-
人家的婚礼,感动的我哭得一塌糊涂。。有点莫名其妙。呵呵
-
我接到了捧花。哭得眼睛都红了。。
-
未来姐姐和嫂子哦、哈哈
-
婚纱的外景~~摆姿势摆很久。。。
-
拍摄空档
-
我就像个花大姐。。一直晃来晃去。
-
发胶喷的我头硬的跟钢盔一样。。。无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