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8|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一台自用品5D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2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7-8 23:19 编辑

如题,11万日元,机身+电池+电冲+背带。
快门次数1000次以下,状态佳。
附带赠送大幅面数码打印相纸若干。
发表于 2009-7-8 2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狮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9 0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鸦片烟也有,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狮子。
zhao 发表于 2009-7-8 23:57
谢了,朋友,有能帮上忙的尽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可惜我刚进了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0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活雷锋!
20081223_a1b253485ab1dd622339Tc7eUKY4yUXi.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了?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个帖子卖20W

建议去雅虎拍买,可能卖的高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了?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个帖子卖20W

建议去雅虎拍买,可能卖的高一点
fuji 发表于 2009-7-9 20:43


这台是5D不是5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是5D不是5D2。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7-9 20:55


原来这样呀,没注意

哪位知道尼康出D300 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