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顶你,狮子。 zhao 发表于 2009-7-8 23:57
降价了?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个帖子卖20W 建议去雅虎拍买,可能卖的高一点 fuji 发表于 2009-7-9 20:43
这台是5D不是5D2。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7-9 20: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