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45|回复: 7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_____悲伤的歌。悲伤的人。悲伤的我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6 0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着迷. 于 2009-7-6 02:40 编辑

记述】

总喜欢用文字来表达点什么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敲打着键盘 描述着我的心情

就像现在的我
一直在听一首我听了有一年多的歌曲
一直的一直听着 直到很累很累

不知道要怎么描述我的生活
不知道要怎样描述我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不知道要怎样描述我周围所有的一切

那些该发生的 不该发生的
那些悲伤的 不悲伤的

曾经的我 站在烈日的太眼光下
倔强的抬起头 使劲的睁开眼睛
眼泪从脸上流过 就像倔强的我 不肯低头
我告诉自己 太阳光太刺眼 所以才会流泪

看了一遍又一遍的 梦里花落值多少
总是在悲伤着的悲伤 难过着的难过
想不明白 为甚么那样刻骨铭心的爱
换来的确是疼痛
想不明白 为甚么那样的绝望的悲伤
却一直在伪装的很坚强
想不明白 为甚么最后的最后
时过境迁 物是人非

恩 多悲哀的一句话
就这样的总结了所有发生的事
恩 多凄凉的一句话
就这样的总结了所有的回忆
恩 多落寞的一句话
就这样的删除了所有的曾经

就像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有一个小女孩对着小男孩说
记得 偶尔回头看看站在你身后的我

知道么
那句话 有多少的心痛
有多少的悲伤 有多少的失落



如今】

依然坚强的生活着
做一个穿着防弹衣的小人 保护着自己
依然倔强的不肯回头
直到把路走到没有路了 泪流满面

最后的最后 我依然是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北京的凉王 + 1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6 0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不管遇到过什么事情都要坚强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4: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伤感的时候听伤感的歌.总是那么的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4: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会把手机里全部放上悲歌,然后听着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你听的是什么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0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忧伤的一个英文歌  BUR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4: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相似的感确

只有在深夜 才会感觉到自己心灵的最深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06: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生活是痛苦的 那就微笑
如果生活是浮躁的 那就低头沉思
如果生活是平凡的 那就平视前方的风景
如果心是痛的 回忆不堪回首 那就用美丽的音乐缓解
跟着旋律走 脚踏实地的走 头也不回的走 勇敢的向前走 大踏步的向前走
不要怕 不要回头 不要气馁 不要忧愁 一切就在不远的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