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42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关于书友会的想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友会的意思就是,把自己认为垃圾的东西和别人交换~

就是跳蚤市场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法子也就能换些过期的杂志,板儿砖垫花盆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42喜欢什么方面的书?

如果我有的书,并不是42兄想要的,我可不可以也交换,不过只是以借的形势,最后需要归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42喜欢什么方面的书?

如果我有的书,并不是42兄想要的,我可不可以也交换,不过只是以借的形势,最后需要归还的?
八号当铺老板 发表于 2009-7-14 09:34


参与的人越多资源当然约丰富,你可以先把自己的东西简单介绍一下。我不想要的东西,别人巴不得想要也说不定。
借,或者干脆互赠还是怎样就要当事者互相商量了。

我楼上放出来的东西,和你交换或者互借都没关系。

我看书很爱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我手上的几本可怜的书,再看一眼42的书,感觉互换有些过分,所以才有此发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对书籍没什么要求的,相互交换着看也不错,然后可以写读后感,交换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对书籍没什么要求的,相互交换着看也不错,然后可以写读后感,交换意见
honeytyou 发表于 2009-7-14 11:09


对对,多么文学小青年啊,想想就脸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5: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书的人好像不喜欢轻易把书转给别人~~~~~~~~

(个人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9: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法子也就能换些过期的杂志,板儿砖垫花盆儿用。
TEI 发表于 2009-7-14 01:13



那也比什么都没有好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友会的意思就是,把自己认为垃圾的东西和别人交换~

就是跳蚤市场的意思
42 发表于 2009-7-10 00:01



你觉得这句话侮辱到谁了?我为我顶你此帖觉得羞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