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44|回复: 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久好久不来了~ 应该大家都忘记huanhuan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久好久不来了小春了~来了也是去美食版逛一圈走人~
不像以前那样天天不上小春觉得不自在~
也许是工作太忙了~ 今天偶尔发现我去年过年前发的帖子~
居然被顶到25页了~我一点点都不知道类~呵呵~
谢谢顶帖的同志们~~
还有小春里面  游离的猫~~RINRIN  ~  你们都还好吗?
以前欢欢一发照片你们就来了~ 我好开心哦~
最近没有来小春~ 可是蛋糕乱七八糟还是做了一点的~
叫我一下全上照片也有点困难~
先把昨天做的费南雪和玛德琳放上来吧~
DSC02135.JPG
DSC02136.JPG
DSC02138.JPG
DSC02139.JPG
DSC02141.JPG
DSC02144.JPG
DSC02152.JPG
DSC02154.JPG
DSC02133.JPG
发表于 2009-7-4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2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还是小春的回帖效率高~
我玩的咖啡论坛~  国内那帮女人~
还基本都是家庭主妇~
半夜发个帖~ 基本没有人坐沙发~
都得等到第二天大家上班了~
也许是闲得慌了~ 开始灌水顶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4 2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还是小春的回帖效率高~
我玩的咖啡论坛~  国内那帮女人~
还基本都是家庭主妇~
半夜发个帖~ 基本没有人坐沙发~
都得等到第二天大家上班了~
也许是闲得慌了~ 开始灌水顶帖了~
huanhuan 发表于 2009-7-4 22:33



这东西看得我大夜里去冰箱找东西吃了。。。
好怀念咖啡论坛还有贯通论坛的日子
记得咖啡曾经半年以上无法登陆。。。那段日子学习日语总觉得效率低了些,呵呵。
希望楼主有机会教教大家如何做这么美味的蛋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吃的还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看得我大夜里去冰箱找东西吃了。。。
好怀念咖啡论坛还有贯通论坛的日子
记得咖啡曾经半年以上无法登陆。。。那段日子学习日语总觉得效率低了些,呵呵。
希望楼主有机会教教大家如何做这么美味的蛋糕 ...
小飯 发表于 2009-7-4 22:40


你说的咖啡是烘焙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2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吃的还不顶。。。。。。。。。
老大不小 发表于 2009-7-4 22:44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曾相识。曾经美食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自己做的啊?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