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家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anon EOS 5D Mark II一台,已成交。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6: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不过偶是穷人

BTW: 这个价格估计难出,能出20万买这个机器的人,应该不在乎多出2,3万买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店可以砍的,看你日语和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咱这么大个店,还比不过它Bic了!它能讲价咱也能讲价!我就不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7 2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票的照片就是慢呀,曝光时间设置成多少了?不会是3天吧,严重期待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画质最好的佳能机器。

等大马四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5: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用比kakaku报价还便宜1万日元的22万日元购买了5DII相机,

你能否用这台新买的相机把你的购机发票拍照一下,

并将原片(未经任何处理的)发到这里,验明正身,以帮助大家购机参考。

你反对我的提议吗? ...
家能 发表于 2009-7-6 22:59


呵呵,其实比KAKAKU低的价钱不是问题的,稍微狠一点砍砍价,再加上point还原,是有可能比kakaku低的,我当初买的pentax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无敌兔出现了,还是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