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2|回复: 2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能不能帮我听听看这首歌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0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某节目里听到的一首背景音乐,狠好听。
虽然旋律很熟悉,但不知道名字。
只听得出是男人唱的,是一首日文歌,副歌第一句的歌词好像是“世界(せかい)” 。
我根据印象将副歌部分制作了一个midi文件及大致的简谱,麻烦各位达人有空听听看。
如果知道歌名的麻烦告知一声,谢谢啦~

未知曲目及曲谱.rar

19.36 KB, 下载次数: 17, 下载积分: 元气 -1 点

发表于 2009-7-4 1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很多便,,,确实不是知道是谁唱的!!!如果副歌歌词再多一点,可能会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6: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S的《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mina熟悉的《SlumDunk》的歌哦~




流花王道,喀喀喀。。。(此句只属自言自语,请LZMM无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