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9|回复: 10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do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4 0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oor 1



















































a 上面的空白是啥?
b 一扇门
a 门!莫非灯光太强导致我眼花看不见!要不然离我们太远到使视觉消失在地平线!
b 只是物理性的小,纯粹的小,而以吧....
a 这门好小啊.....小到看不见。居然比你心眼儿还小!
b 是啊,老实说我也很迷惑,不如让我们再往前走一走,我真的对比我心眼儿还小的东西很好奇。
a 你确定前面有门嘛?
b ........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定要去看看才甘心。
a ............哦,不是很远的话,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吧。
b 嗯
发表于 2009-7-6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那扇门,是心的门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a:..........
b:看毛啊!这不是门,是峡谷
a:好渴啊。走了750年了。200年前刚看到地平线的时候我还以为快到了,你说还要多久啊
b:至少这儿不是,这不是扇门,连“扇”都算不上。这只是两块大石头。
a:哦.........
b:前面又是新的地平线,你渴了的话可以喝我的血
a:(笑)傻b,你只是个文字,你的血只是晾干的墨水,喝p啊。
b:p是我的倒影~
a(打断):好好好,别废话了。走吧

Image44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我看见了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我看见了大海!
围观群众 发表于 2009-7-7 23:18


本来没想什么就画了,被你这么一点破,倒感觉再往前画海真的是个非常不错的想法。
但这么被猜中结局就让人不甘心啊~

所以,前面不会是大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0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没想什么就画了,被你这么一点破,倒感觉再往前画海真的是个非常不错的想法。
但这么被猜中结局就让人不甘心啊~

所以,前面不会是大海的
42 发表于 2009-7-7 23:51

你可以在海上画一个白帆船,还有一个穿着一身破水手服的老船长!!
开玩笑的!!希望没有打扰lz的雅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0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海上画一个白帆船,还有一个穿着一身破水手服的老船长!!
开玩笑的!!希望没有打扰lz的雅兴!
围观群众 发表于 2009-7-8 00:49


你很爱想啊!哈哈。

喜欢思维上有空间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做这帖子也是一时之性。
只是暂时在这里用纸笔表达了

这里会很自由,希望你也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峡谷外面是一望无垠的地平线,永远没有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4431.jpg
a和b怀着忐忑的心情穿越了大峡谷

GetAttachment.jpg
他们发现了一棵长满了门的树
开心极了
GetAttachmentd.jpg
在树的背面a,b发现了一扇落在地上的门
当他们决定打开这扇门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问题
。。。


Image4461.jpg

是的,字母是没有手   


还有,我是在叙述一个多么蹩脚的故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3: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底阳光 于 2009-7-8 23:39 编辑

让B把N找来啊,跟A能有什么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