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只会英语的同学们,大家可以试试东外的这个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出的公告,MA in Peace and Conflicts Studies, 只要书面申请就可以了,不用参加考试,还是MEXT的 international priority program,
附件是今天出的2010的application pack.

MA%20Application%202010(Word).pdf

138.98 KB, 下载次数: 90, 下载积分: 元气 -1 点

发表于 2009-7-4 0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提供信息 我就是只會英語但想來日本再讀個碩 除了這個還有沒有別的什麽項目是只用英語的啊? 非理工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日语菜鸟,除了东外这个,我就知道早稻田太平洋研究科了,那个也是全英语授课的,书面申请没有院试。早大的学费很贵,东外这个其实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想来日本留学,日语还是要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中,最近找了个日本留学生练口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科无所谓,文科不会日语就太难受了。能进早稻田的话费用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学费减免,奖学金,能申请的都给申请上,实在不行借钱也把它给读完了。出来后钱自然会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5: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科无所谓,文科不会日语就太难受了。能进早稻田的话费用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学费减免,奖学金,能申请的都给申请上,实在不行借钱也把它给读完了。出来后钱自然会回来的。
songbo9 发表于 2009-7-4 12:33
压力不是一般的大,我去年考北大国关没考上,今年再考不上就完蛋了,申早稻田又需要托福成绩我没有,GRE好像不管用,再考托福怕又会耽误今年考研复习,到时候两头都没捞着就麻烦了。所以我还是先潜水,好好复习考研,多多在小春学习大家的经验,等考上研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4 16: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2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本科的时候糊涂,现在才。。。没有回头路,只能往前走。再难也要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