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77|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平塚七夕祭り-------------------------No.13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是平塚七夕祭り的第一天,带LP去凑了下热闹。
照片没拍几张,面对这种场面偶总是很迷茫,很多机会不知道如何抓。

拍了几张也不知好坏,大家评评吧。

1Ds2+EF50/1.4
---------------------------
「七夕祭り」
DD9W2020.jpg

「いらっしゃい!」
DD9W2027.jpg


「七夕ソルジャー603」
DD9W2028.jpg

「七夕祭り その2」
DD9W2039.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24h限量上传2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当里格当 于 2009-7-3 00:11 编辑

板凳呦,呵呵鸟王看到美女有点飘哦,不错,真的要说在吗磁力上最喜欢看的,就是姑娘们新奇的眼神

这里,哪里的新鲜,谈笑中的笑颜,还有小摊主得意洋洋的样子

已经知道你要表达什么了

鸟王已经不拍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点开就没法看 谁把系统搞成这个鬼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对焦没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7: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对焦没对好。
mrblack 发表于 2009-7-3 12:46


嗯,取景也不对
怎么都得对准那些被糊掉了的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点开就没法看 谁把系统搞成这个鬼样了
terryty 发表于 2009-7-3 01:26


多刷几次才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对焦没对好。
mrblack 发表于 2009-7-3 12:46


哈哈,是啊是啊。。。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是啊。。。 ^_^!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7-3 19:51

是不是LP在边上,放不开吧?哈哈。原谅你了。
下次不要折磨人了,拍片要厚道,体谅一下看片人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