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13|回复: 2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____________________海_____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0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莺莺五月没有个好开端,怕是会烦躁一整个季节。
是这样怕露了怯,便一句都不敢多说,只得沉默。
【他们说,遗忘是神赐给人类的礼物。】
可是神从来没有送过我这份礼物。


                原照片太大,改完不清楚了。。这是为什么泥?



在电车里,他们窃窃私语,那些LOVE LOVE的情侣,羡煞旁人我。
1.jpg

石头剪子布,输掉的海里前进一步,海水真的很凉。


2.jpg

有贝壳,白色的,也透着粉。


4.jpg

脚丫害羞了,急急的钻进沙子里。

3.jpg

Daddy在找财宝,我从小就听说,大海里有宝藏。


5.jpg

Daddy只找到了大石头,薛总愤怒的把它送还给大海。


6.jpg

你背着我,我沉不沉呢?我也没敢问。。。

7.jpg

我一直觉得,天象布一样软,我一直讨厌布和金属的搭配。
可是这景挺美的。



8.jpg

恋人的圣地。


9.jpg

留下你们的回忆。


10.jpg

这只鹰,停在这里很久,不知道在干嘛。
可是总觉得,一个东西在一个地方用一个姿态呆很久,就是在等待。



11.jpg

啊啊~~我要掉下去了。。。

12.jpg

奇形怪状的。

13.jpg

现在照集体照是流行大家都不看镜头的么?!

14.jpg

抓螃蟹,哎。。某人手机掉海里了,很好~


15.jpg

Daddy和高跟鞋的故事。


16.jpg

天都黑了。


17.jpg

END。


18.jpg
发表于 2009-7-2 0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咳.不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海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0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海边儿

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8: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AF98EC.]海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退潮涨潮,涨潮退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4: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真的是件开心的事情

八月份的时候去
也很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