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呱唧呱唧。 我觉得没必要上单反。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30 22:04
拍得的确不错,但最后一张不是佳能910拍的,应该是卡西欧的EX-Z55。 家能 发表于 2009-6-30 23:18
比某些人的【单反】作品耐看多了~没必要上40D,直接5D以上级别,要不玩胶片吧。 哈哈,够鼓励的吧?~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30 22:11
ixy小相机拍的吗?非常nb啊!有没有ps? 单反太重不一定好的。 爱立信 发表于 2009-7-1 01: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