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9|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用佳能910小DC拍的,请鼓励我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0 2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零下八度的冰 于 2009-7-1 00:58 编辑

一直喜欢摄影,也一直想买个40D,可是却囊中羞涩,我是研修来的日本,本指望赚点钱的,可是,却偏巧赶上日本经济危机,很难啊,不过我想还是有希望的,至少我在积极面对,我还在做我喜欢的事情,那就是观察生活享受生活,把我心中的图画用镜头来实现,虽然只是个小DC,那就只当是练手了,攒点钱也买个40D,满足一下一直以来的愿望!!
IMG_0649.jpg
IMG_1263.JPG
IMG_154311.jpg
CIMG8070.JPG
发表于 2009-6-30 2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呱唧呱唧。
我觉得没必要上单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呱唧呱唧。
我觉得没必要上单反。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6-30 22:04


十分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某些人的【单反】作品耐看多了~没必要上40D,直接5D以上级别,要不玩胶片吧。

哈哈,够鼓励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啊!
lz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的确不错,但最后一张不是佳能910拍的,应该是卡西欧的EX-Z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零下八度的冰 于 2009-7-1 01:03 编辑
拍得的确不错,但最后一张不是佳能910拍的,应该是卡西欧的EX-Z55。
家能 发表于 2009-6-30 23:18

呵呵,我都忘了,这张确实是卡西欧拍的,这是几年前在家买的卡西欧小卡片,我记得是5百万像素吧,那次去横浜,害怕910电不够用,就把这卡西欧也带上了,呵呵,结果还真派上用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某些人的【单反】作品耐看多了~没必要上40D,直接5D以上级别,要不玩胶片吧。

哈哈,够鼓励的吧?~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6-30 22:11

呵呵,够了够了 ,有点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ixy小相机拍的吗?非常nb啊!有没有ps?

单反太重不一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ixy小相机拍的吗?非常nb啊!有没有ps?

单反太重不一定好的。
爱立信 发表于 2009-7-1 01:17

海鸥剪裁了一下,樱木町夜景剪裁了一下,加了点对比度,其他的都没有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